Sunday, October 2, 2011

๑02.10.2011 - 一周年快乐๑

今天是个很重要很重要的日子

因为我和我家宝贝一年了

想回之前我们头头开始的时候

我们每次都在注意部落格旁边的那个计算我们恋爱日子的小工具




从10++天到现在的365天

这一年里面

我们见了三次面

呵呵

第一次见面 >> 点击 ❤

第二次见面 >> 点击 ❤

第三次见面 >> 点击 ❤

都看了这三篇文章?

那你心里的疑惑就没了

因为你们都会想

为什么只和自己的男友见三次面?

哈哈

我和他够特别吧

=P

宝贝

你开不开心啊?

我们在一起一年了也

虽然我们都在地球的两端

距离远

可是我们彼此的心都被红线连着的呢

=P

我常胡思乱想

可是你也总会和我说不要不开心的

呵呵

总是宠着我

疼着我的人都是你

有时我发脾气你就会一直说我是“mang giong”

Hmmm

你很KNS

可是我也很爱

^.<

以前的我也从不会和男朋友骂来骂去

唯独你我什么屁都骂完出来

但也因为你说“你说什么哈”

我就转话题了

=P

有时我也一直在想

其实你爱我什么啊?


外表 :

身材 >>> O

>>> O


性格 :

暴躁 >>> ★★★★★

粗鲁 >>> ★★★★★

胡思乱想 >>> ★★★★★

吃醋 >>> ★★★★★

爱作弄你 >>> ★★★★★


这一切你都没埋怨过

或许因为你都不曾介意过

所以反而我想改

我想改掉这一切不好的

我想当你的MISS RIGHT ♥♥♥

我想把一切好都给你这个傻瓜

所以我在努力着

=D

在你面前

其实我都好像只做回我自己

不需要去假装斯文

也不需要去扮什么

我喜欢这样

我也知道在你心里我的淑女形象已经没了

可是我在知道你还是一样很爱我

哈哈哈哈哈

=P

正在Webcam看着我笑的你一定很奇怪吧

一定在想我这个傻婆在看什么那么好笑

哈哈哈

今天婆婆和我在车上

妈咪,爸爸,阿姨她们都下车去买电器了

婆婆突然就和我说

“Man Yee 找男朋友千万不要找牛的”

我心就在想婆婆我已经有男友了Ehhhh

然后婆婆就说她可能都喝不到我的结婚酒了

T.T

那时候我的心情真的有点哭

可是我就很快的和婆婆说

做么没可能喝到沃

过后婆婆又说她自己现在七十多岁

等到八十多岁

我都二十多岁了咯

还不结婚咩

嘻嘻

我多么想和婆婆说

我带我男友去见婆婆

可是我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

明年明年!

我一定带宝贝你去见婆婆她们

=P

宝贝

你说好不好啊

那你就可以吃到婆婆煮的拿手好菜

=D

嘻嘻

可是你就要有心理准备说要见到我的很多亲戚啦

因为婆婆家很多人

P/S: 有人要害羞料

哈哈



我家男人听好噢

我希望你一直都乖乖的

可别给我闹什么有小三的事情出来

你知道

我会抓狂的

=P

还有还有还是一样的

记得记得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要让我担心

你的宝贝我还是一样会乖乖的听话

好好照顾自己的

不会让你操心的丫

=D





这三次约会里面我们的合照,这些是我最喜欢的




希望以后的以后我们会有更多合照

也有专属于我们两个的相册

=D






亲爱的 

一年快乐。


很丑的饼干~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