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017
12:47 AM

期待我们见面,想你了Bae ♥

By Annαbεlla▪呗伊



Instagram



☝☝☝ Instagram ☝☝☝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๑近来的我๑

离开学校才差不多要一个月罢了

我就想我的姐妹们了

也许因为我的姐妹们都开工了

大家都没见面了

之前她们还没开工的时候

我们都常见面

比在之前在学校见面的时间还要多

呵呵

老实话

才那么短暂的时间不见

我觉得我们大家都好像有点变了酱

应该都是变忙了

她们做工都很忙

所以我们都少联络了

等下个星期开始我做工

也许我们会更少联络

因为各有各的忙

/.\

我真的很期待做工啦喂

因为毕竟我第一次做工嘛

我的姐妹们在某间名牌店做了两个星期

刚她和我说她好像就不要做了

她们都好像做到很累很辛苦

都轮流生病的

='(

现在我担心的就是交通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载我去和回的

希望有交通啦~~~~~



飞过



说回开心事

哈哈

依然依然依然我还是要说回星期六

=P

星期六除了和宝贝一起倒数外

还有一个值得开心的事情

那就是能和我的姐妹们见面了!

SIBEH想她们啊~~~~

好久没见到她们料

我看薇和Von那两个瓜一定又变更瘦了

T.T

两个已经够瘦了OK

我的天!

不该瘦的就瘦去

像我这些该瘦的又不见瘦去

/.\

悲哀

天意弄人啦喂













妈咪,其实我很想告诉你,我有男友料,我想带回家给你看看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๑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๑

下个星期和我家宝贝见面了

Yeahhhhhhh

心情当然是100%开心路~~~~~

=P

我好期待期待期待期待啊

期待到屁股酱

我好久没见他了嗯

='(

希望那天我能和宝贝拍多多的照片!!!

说回来刚和妈咪吃了早餐后我们就去买衣咯

我去买了两件西装裤

因为我一月要开工啦!

=D

然后买了三件短裤

一件衣服

总共买了RM270

Thx mummy 

=P

妈咪还说我做工在Shopping地方

可以自己去买衣服

Yeahhhhhh

我看中了BrandOutlet的裙子和衣服

裙子RM69.90

衣服RM39.90

我自己是没钱买

妈咪说OK沃

叫我自己去买!

WoOooOohOooOo

兴奋到

哈哈

做工做工做工

第一次做工啊

也有点紧张

也很怕很累

也怕自己做不来

也怕自己做不好



尽我的能力吧!

加油加油

希望做工后可以让我自己瘦下来咯

哈哈

别笑我哈

=P

最近的我身体都很不好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

我知道我家宝贝担心我

可是宝贝大人!

我没事的!

=D

我可很好的照顾自己丫

没吃海鲜那些咯

我会乖乖的

=3

别担心丫








美好的一天也真的过得特别快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๑更新完毕!^@^๑

10.11.2011


如果没记错的话

那一天是我们排桌椅的日子

哈哈

因为过多四天我们就要正式考SPM了!

所以我们都拍拍照

留留念 =P

照片只有几张

呵呵
My All Dear !





我们七个MPP




飞过



12.11.2011


那一天妈咪去喝同学的孩子的喜酒

所以我和弟弟在家做王

哈哈

我,弟弟和爸爸就去了Secret Recipe吃晚餐

Oohh Yeahhhh

我想去的地方终于去到了!

开心到!

嘻嘻

SeCret ReCipe





那里的餐具



食物来之前的零嘴,感觉好像来到了中餐酱 @@



我和爸爸点了同样的Ice Lemon Tea =D



弟弟的苹果汁

苹果汁的味道不错也

蛮浓郁的吼~~

=P

超好吃的西餐!



爸爸的黑椒鸡扒(如果没记错 =P



弟弟的鱼扒,也很赞也!



我期待来这里用餐也是为了这个!Chicken Cordon Blue


我还为了这个Chicken Cordon Blue多拍了几张照片呢!

=P

告诉你

当那个Waiter捧过来的时候

我还以为是番薯

因为和Menu里面的图片差很远

哈哈

来来来看看照片!

现在看了我都还想去吃啊!

流口水了喂!

看到没看到没!!!

芝士流出来了!Ooooohhhhhhhhhh!!! ♥♥♥



我们三个人吃了RM72++

到了第二天妈咪就一直Ngam我

说我趁她没在的时候叫爸爸去吃贵贵的东西

=P




飞过



18.11.2011


那一天晚上心血来潮想动手煮东西吃

所以自己乱炒了个Sambal老鼠粉

Sambal是妈咪自己弄的哝

嘻嘻


照片里的下面那些才是我要煮的材料哝


Sambal老鼠粉是我第一次煮的

味道感觉就像拿Sambal来捞老鼠粉来吃一样

没什么特别

还是平常炒的普通老鼠粉好吃一点

=D 

Sambal 老鼠粉

感觉和实际上我都好久没放上我煮的食物了 =P



 








最近的我都会连续PO几个文章连在一起哝,不然我怕我没那么多时间更新了!

请原谅哈 =P



如果每天都能和宝贝酱,那就好了 =3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๑多篇文章连在一起 ^.< ๑

28.10.2011


当天是表弟生日

晚上我们就去他家帮他庆祝生日

其实也没怎样

只是简简单单的哝

妈咪弄了Pizza

我们就吃Pizza哝

吃了后

我们就切蛋糕了

那个蛋糕的味道我觉得好像变了

不知道是我想着Secret Recipe的类似这样的蛋糕的味道

还是真的变料

/.\

妈咪弄的Pizza




表弟的生日蛋糕-Chocolate mousse





飞过



29.10.2011


那一天是我们班5P的Gathering在海边野餐

哈哈

是不是很好笑烈

我们是在SPM之前Gathering的

吼吼吼~~

=P

那一天我最记得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煮的Spagetti超级不好吃!

呼!

果然出自我手的煮多分量的食物一定是不好吃的!

='(

那一天我们也很衰

竟然下雨了!

我们就躲在凉亭那里避雨等雨停

幸好雨很快就停了

我们也很快的搬那些食物和铺那个草席

照片没拍很多

只有几张


躲在凉亭的时候,下着大雨的 





那个Daniel Koay 叫我拍的!zZz




 飞过




07.11.2011


当天我超级无敌开心的!

因为...........我和我姐妹去吃我最爱的寿司

w0ohooO

我和姐妹们都是第一次去Koizen吃东西咯



它那里的小食真的多到屁股酱

也贵到脱裤

哈哈

来看看照片哈

=D


出门前


现在看到都流口水啊!♥♥♥







吃到这个我真的好想吐 >< .. 都不知道什么来的!


告诉你们~!

我吃的那个鳗鱼饭

那个鳗鱼小到!

阿妈都不认得啊~~~~

真的好不值得

又贵又小的鳗鱼

呼!

点餐钱那里的员工还问我要加钱换大的鳗鱼吗

我还说OK

等我的鳗鱼饭来了后

我的鳗鱼都够"大"片了!

我真的不敢想象她的小的鳗鱼会有几小

气死 >
薇n Me 





我的爱来照 ^.<




要吃饱走人料


Next Round 我们去Twice(绵绵冰)

=D



我们坐第16座


那里的环境



乐薇叫的牛奶冰



我们






她走位料~哈哈




庄美美和薇



我和庄美美,哈哈~感觉我很严肃Tim


我又来拍拍搞怪了 =D




等薇吃完了后

我们就坐丽珠妈咪的车回家咯

P/S: 丽珠妈咪就是薇的妈咪 xD

回到家后当然不忘拍一拍 =P ♥









飞过♥



08.11.2011

一看到酱的日期你们会想到什么?

我想

你们想不到

哈哈

那时候离SPM已经还有几天罢料

所以那时候的我当然一直在K书!

但由于一直都要K书我会疯的

所以拍了些丑化自己的照片来娱乐下自己也娱乐大家

哈哈

看看吼 =P

那时候的自己读书读疯了!哈哈 














飞过



最近我在用的洗头水,可是TMD的没有效!头发一睡醒还是那么油!

还是一直KEEP脱头发!










明天和姐妹们又出去咯,去慈济帮忙 =D 

有句话说:助人为快乐之本,何乐而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