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๑24條暖暖的友情,你想起了誰呢?(轉帖)๑

  1. 不管多久没見面 我們彼此都还是老樣子.脾气差 說話大聲 不注意儀表可是 永遠笑的那麼開心 所谓的好朋友就是这樣 無論从哪里活多久敢過來 不尴尬 很輕鬆自然 我心疼你 你的眼淚淋湿了我的心 真的 記得有個人為你心疼
  2. 我们是彼此嫉妒 却共同進步的伙伴。
  3. 是你 浪费在我身上的時間 让我變得珍贵
  4. 我的青春有了你,沒有愛情也甜蜜!
  5. 所有人都說我很坚强,只有你劝我别逞强~
  6. 不管愛情,还是友情,终极的目的不是归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个可以邊走边談的人.無論什麽時候,怎樣的心情
  7. 在最窝囊和无助的时候,能够懂你、耐心地和你说话,并且用真实的情感安慰你的人。在现实的生活中,哪怕有一个这样的人也不容易。
  8. 你经历那么多的人 聚聚散散 分分合合 以后还会有 但是你要记得 最后留下的 永远都是我
  9. 爱情如花,友情如酒,花开一阵,酒香一生。
  10. 请记得,好朋友的定义是:你混的好,她打心眼里为你开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为你着急。
  11. 你知道那个男人如果对你不好我会怎么对他的。 别哭了,再哭我也要哭了。 实在不行就哭吧,哭完我们去吃自助。 哭完了?这下好了吧,自助餐厅关门了。
  12.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13. 你,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14. 你.你们.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
  15. 朋友总是为你挡风遮雨,如果你在远方承受风雪,而我无能为力,我也会祈祷,让那些风雪降临在我的身上。
  16. 我愿意用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情换取我们一份细水长流的友情。
  17. 好朋友就是在一起的时候即使都不说话都不会觉得尴尬。
  18.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护 當我是个逃兵。
  19. 一个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言未说 泪先流 比自己更爱我。
  20.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21. 知道你的自卑,知道你的辛酸,知道别人不知道的你,当你难过泪流满面的时候在你身旁抱着你说没关系的没关系的我还在呢?然后你可以更肆无忌惮地哭肆无忌惮地流泪然后酣睡在她怀里。
  22. 别人都问我飞的高不高 只有你问我飞的累不累。
  23. 朋友是唯一 一面骂你一面为你擦眼泪的角色。
  24. 毕业前夕, 就要各奔东西, 相隔那么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   你坐在窗前, 背对着我说, 也许我一辈子都不会再遇到像你一样的人了...  我急忙擦眼睛怕眼泪掉下来被你笑话, 不过我现在真的和你想的一样..



我想說: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不會忘記你們任何一個人

我不會忘記當我難過的時候是你們借我肩膀讓我哭個夠

我不會忘記當我煩惱的時候是你們替我分擔和我一起想辦法

我不會忘記當我被人罵的時候是你們很氣的說要幫我罵回那個人

我不會忘記我們一起廢的日子

我不會忘記我們一起傻的日子

我不會忘記我們一起開心的日子

我不會忘記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我不會忘記我們一起作弊被老師抓的日子

我不會忘記我們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更不會忘記你們永遠都是我愛得姐妹!






♥♥♥ 我知道我們的姐妹情依然還是會那麼要好的

因為我愛你們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