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9

彻彻底底。碰不得远距离

今天或许也是值得记下的一天
有什么特别?
Erm ...
当我看到的那一刻
我真的有点接受不到
我Hang住了很久
也看了很久

其实是今早凌晨5点多那样就睡醒了
然后手多的去翻看了一下
就看到了那些照片
心里不知道怎么形容
... ... ... ...
五味杂全?
我也不懂

但我想今天开始就是时候放下了?
毕竟都从新开始了不是?
虽然IG照片我都删了
可是电话和电脑里的照片都从未删过
我想是时候啦?

看到了其实hang住了几个小时
但现在我也消化了
没事了
毕竟如果忘记我了也幸福了
也是好事不是吗

我可能没那么伟大
要说如果哪天结婚了要发请帖给我
但是我还是希望是幸福的

还是其实也不必锁起来
因为我都已经看到了
呵呵
或者其实就是想让我看到不是吗?

亲爱的自己
往前出发了
这彻彻底底的别想有下没有了啦
脑袋也请乖乖听话的了

想说下
那天V有说到有另一半是多好啊
在家里灯泡坏了能叫他换
有什么都好都有个人帮忙
我和J.H都说
没啥啊
这些我们都能做
J.H说灯泡她能换
我还记得我说蟑螂这几天我也打了不少

知道她说我们什么吗
她说你们能不能不那么独立啊?
这是独立吗?
这是人家常常说女生太独立不好吗?

可是我记得有朋友说过我
我一点都不独立
但我自认我能一个人做很多事情
那不算独立?
搞到我也不懂独立到底是什么样子了?
到底我是独立还是不独立?
呵呵

还有我在FB有看到孤独级别
分为10级
我稍微看了下
我都做了好多样
比如说一个人去超市,快餐店,电影院,咖啡厅,和火锅
我就中了一半
那就代表我很孤独吗?
其实也就还好
一个人做这些全部我都很享受
非常享受一个人
可能我也已经习惯了吧

虽然谈了三段恋爱
可是男友载送这件事情上
我都好像没有过
哈哈
就好像说我想去哪就有人载
一直以来都是要去哪就拿起车钥匙就自己走了
从以前结束第二段恋情后就和我自己说了
不再远距离了
可是到了第三段还是一样远距离
LOL
对自己也是真的无言

未来如果有第四段恋爱
希望不再是远距离了吧
我能自认我非常懂远距离的感受
不管是在节日上
还是你难过了
还是你想要人陪的时候
尽管你知道他都在
但真的太远了
只能每次都和自己说
他也和你一样
也有难过也会想我的时候
一定要体谅,体谅,体谅
除了体谅还是要体谅
但那种感受如果你不是亲身经历
你真的不懂

我还很记得就因为远距离
弄到我很讨厌每一个节日
不管情人节,一周年甚至他的生日还是我的生日
都一样很讨厌
因为我注重这些节日
但是没有一个节日能一起过
那就是远距离的悲哀

所以各位
如果能有的选择
我希望你们都别远距离
因为真的太辛苦了
双方都很苦很苦很苦

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不在
你需要一个拥抱也没有
有的就只是剩下视频里面的他
就算流眼泪了也没能怎样
只能偷偷把镜头转去另一边
不让他看到

所以远距离真的碰不得。





还是会幸福的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