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๑02.04.2012 - 一年六个月快乐!๑

02.04.2012 


今天可是和我家Dear在一起的一年六个月!


也是一起走过第549天!


=D

上个星期五收到了宝贝寄来给我的草莓还有巧克力!

宝贝说我的姨妈要来了

所以买巧克力给我吃

不让我肚子痛!

真的好想说!

怎么我有个那么贴心的男人啊?

=P


亲爱的!你酱的行动真的让我感动!

因为我不曾想过你会把草莓寄来给我!

所以你和我拿家里的地址的时候我真的有吓到的!


还有十七天就能见到你了


我都和我的同事说Yeahhh十九号就能见到我男友了

我好久没见到他了也

呵呵

她们都说你一定很开心咯

我说~~当然啦!

~(@^_^@)~

我想说

亲爱的,我有你真好

有你在我身边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像个小孩一样给你宠着

我好喜欢酱的感觉

希望往后我去学院读书都好

多忙都好

你都要记得

你的老婆再忙心里都在想着你的

所以你可别胡思乱想!

也不可以不爱我吼!

我会打你屁股的!

↖(^ω^)↗

♥♥♥








亲爱的!一年六个月快乐!

你的女人爱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