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017
12:47 AM

期待我们见面,想你了Bae ♥

By Annαbεlla▪呗伊



Instagram



☝☝☝ Instagram ☝☝☝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29, 2014

☆ 4:12PM ☆

各位亲爱的部落格网友们!
好久不见! 
=D
这两天的晚餐
我都有在Eat Clean!
什么是eat clean?
就是吃得清淡
我的清淡又是有几清淡呢?
就是只是菜烫熟而已
没有调味料
第一次弄的时候烫了后再过白开水
因为我不想吃热的
LOL
Day 1 

Day 2

老实说我吃了两天这样的晚餐
讲真的,很痛苦
而且觉得自己很像牛
一直吃菜
哈哈!
但是昨晚我破宫了
吃了咖喱板面+两条台湾香肠
唉!

我现在啊一直在等我的姨妈的到来
可是呢
不懂为什么她就是偏偏不来 -.-
真的让我很bek cek!
让我的calcium pill和减肥药都hold着没吃
而且我要等姨妈来完后我才能开始吃我的减肥药
但是我的calcium pil我不等了
要吃了
啊不然我的膝盖会更严重啊!
唉。
那件衣服看来我来不及穿了
真的有点难过!

最近的我睡前都有做床上运动!
哈哈哈
你们别想歪
我的床上运动是我躺在床上
脚放在墙壁上
做一个钟
期间我也会时不时开脚
老实说
我也不懂这样做对不对
:/

还有啊
我也想去申请我KL家这里的会员卡
这样我要几时去做gym都可以
又不用和人借
麻烦到人家真的会不好意思
希望下个星期我就可以去做+拿到吧!

讲真的
我不得不承认我自己是“大头虾
我的Student ID卡不见了!
上一次finals完差不多二月多到现在我才发现!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而且要弄回这个Student ID卡要RM60
靠!超贵的!
都不懂这个卡是不是金做的?
LOL

唉,吐了一大堆口水+苦水
心爽了!
哈哈哈哈
等下我的他来载我一起回他家啦
讲真的
都好久好久好久没去他家了
我想有两个月多了吧?
呵呵呵


R.E.C.E.N.T.L.Y.'.S.

A.N.N.A.B.E.L.LA







NEVER

give up

what you wish to have!

Sunday, March 2, 2014

☆ 第一次担任编辑 - 《我们长大了》☆


哇~~~~
我想和你们说!
我很
我说到兴奋这两个
你们一定会满脑问号吧?
还是满脑脏东西?
哈哈哈哈!

其实我说的兴奋是我有份担任编辑 <<< 的作品出炉啦 
也Upload在Youtube了!
你们有没有兴趣听一听?

没有?
没意见?
没感觉?
关我屁事?
觉得我白痴?
还是像我一样兴奋?
很期待我写的故事?

我只想说两句话

我管你!

"我不理!"

总之你们要去听就是了!
啦啦啦啦啦

给脸啦各位
小女可是第一次!听好噢!是第一次!担任编辑
第一次写广播的列!

这个故事我可是用我的眼泪来换出来这些剧本的!
呵呵
因为我太投入感情!所以写稿都在流眼泪!
所以希望你们用心听!
听了后请给点意见!
其实写这个故事呢
是因为大多数的孩子长大后(好像我这些90后)都各自忙着工作
和家人没什么两句
也没常回家

所以呢就想借此这个音乐广播剧的机会
希望大家能珍惜在你身边不离不弃的父母
别忘了,
从你什么都不会,直到你现在有的成就都是父母给的
要学会感激感谢,还有感恩
记得在你长大的同时,父母亲都在慢慢的变老
别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我们长大了》 - 第一集




《我们长大了》 - 第二集



如果觉得有意思的话
觉得这个故事有共鸣的话
那就大大力的Share出去吧!
=D

P/S: 讲真的,我自己本身最喜欢的就是第二集结尾旁白那里,觉得自己写得很对!呵呵



请记得,
家。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