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017
12:47 AM

期待我们见面,想你了Bae ♥

By Annαbεlla▪呗伊



Instagram



☝☝☝ Instagram ☝☝☝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ly 27, 2014

☆美好的一个星期假期 ✿ 我快要来啦!☆


最近突然又很有心情写部落格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难道是因为最近的心情起伏不定的关系?
来这里发泄我的情绪?

也许。
还有最近我都看到某些我在意的部落格网友都有积极更新
也弄到我也有那个推动力啦
但我最肯定的动力
我想就是读着我的部落格的你们
尤其是每一次的更新
我都知道有人在我的部落格潜水着
哈哈
是不是被我发现了列?
XD

这两天其实我硬了个心做了个决定
可是到最后没事了
希望以后真的不会再这样下去了
不然大家都会很辛苦

我在打着文章的同时

其实歌曲都一直不断不断的播着
我也不断的高歌一曲

因为... ...
唱歌的瘾一直存在着
LOL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唱歌蛮不错
可是有时候又觉得自己唱歌好难听
真的不懂搞啥?

忙了那么多个星期
赶assignment,quiz,presentation,midterm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放个假了
一个星期的Midterm Break
我可会好好的享受
呵呵
每一次的忙碌后

我才发现
如果自己不曾忙碌过
我也不知道放假是多美好的一件事情
而且必须珍惜的那一种
哈哈!

在这一个星期的假期里

我决定了
我想要弄北海道蛋糕
你们听着先哈
至于做不做
请留守着我的Instagram :
annabella0919
哈哈哈
但认真的
我想自己在家弄冰棒
上网看到某个部落格网友自己弄
看起来好简单
所以我也打算自己去Daiso买那个冰棒盒
然后自己动手弄咯

当然我的假期里
也不会只留给厨房啦
哈哈

对我来说
逛街是必须的!

好久好久好久没看到家人了

好久好久好久没Facial了
好久好久好久没剪头发了
好久好久好久没染头发了
好久好久好久没吃Sushi King了
好久好久好久没和我的姐妹们吹水了
好久好久好久
看到我姐妹家的Yogurt了
好久好久好久没吃点心了
好久好久好久没吃Baskin Robin了

是不是有好多好久好久好久列?
XD

所以我必须在这个星期里全部做完成ta!
Yeahhhhhhhhh
感觉好幸福咯

不写啦

明天早上9:30am巴士回关丹
朋友们
假期快乐咯!=D


 某一天化的妆 
P/S: 最近不爱搽Mascara的路~~





这张照片能形容我回家的心情!Yeahhh 

Thursday, July 17, 2014

☆ 有感而写 ☆


每个人的面具
每个人的眼泪
每个人的笑容
每个人的伪装
每个人的欢乐
有时候到底有几分是真?有几分是假?

不管你高矮肥瘦
不管你有多美有多丑
只要你在人群堆里
你就会有机会给人批评
你永远不能满足任何人
除非。你不再是人?

你做了一切一切
但是就像某个歌词里面说的
Do they like you?
NO. NEVER
很多人都会说
“你来和我说我应该扮演什么角色”
“我来扮给你看”
可是你有想过吗?
你满足到一个人的时候你能同时满足另一个人吗?
答案也是一样
NO.

有时候你的心会很累
有时候你的心会很痛
有时候你特别无助
有时候你强颜欢笑
有时候你告诉别人你没事
有时候你对别人说我不在乎
有时候你会自卑
有时候你觉得自己拖累了别人
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像个笨蛋
有时候你觉得很压力
有时候你觉得如果身边有一个人给你撑着那该多好
有时候你希望有奇迹的出现
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已经完全享受一个人
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像个玩具
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好白痴
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很不要脸
有时候你害怕
有时候你自己哭到眼泪都已经不受控制的掉下来了

不知道是什么让我撑到现在。
但如果要说
或许是每天在我的旁边听我诉说一切的朋友姐妹们。
不必说出名字
每天在我身边的你们真的谢谢
那些陪我疯的
那些陪我聊心的
没了你们的话我想我真的已经疯了。

就说
做回自己最好
那是最快乐的一件事情
这也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
我开心就笑
生气的时候就生气
想靠近*大自然*就靠近*大自然*
不在乎一切
只要不伤到自己,不伤到别人
那就好了

我写这个文章不是要怪常讲我的人
别误会了。
说好!我不是小气的那位
因为我也知道有些人和我的沟通方式就是要互酸对方
LOL
所以我不是在说你!你!你
而是某人。
只要不过分到我的脸不懂往哪儿摆
我都OK

但是!
PLEASE!
如果我不认识你
平常和你说不超过一句!
一分熟都没有的那些人!
你一开口和我说话就伤我,酸我
拿我来开玩笑
PLEASE SHUT UP & FUCK OFF!
我是个可以开玩笑的人
但是也不论到你拿我来开玩笑!
真的,要死,死远一点。
谢谢合作。


Always waiting the miracles.
But it doesn't comes to me.

Tuesday, July 8, 2014

☆ 1,2,3,4,5 ☪ 没啥,只是不懂放什么标题 ☂☆


最近的生活很疯狂
真的只能用疯狂这个字来形容
一个星期差不多两次
和一班疯子一起出去喝茶喝到太阳都升上来啦我们才回家
说真的我想这会是我的极限了吧?
哈哈
 疯子们 
虽然是很疯狂
可是感觉好开心
每天喝茶说些有的没有的
而且还被称为“大自然小姐”
Hmm ...
你们一定好奇吧?
但 ... 我不告诉你!
=P

当然。
有快乐,有疯狂。
也有崩溃,难过,无助的时候。
其实到至今
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等多一两个月
问题还是一样存在。
你。我。该怎么办?
怎样解决才是对我们最好? 

有时候我有在想
人与人之间
我和你相处得好
是不是证明我们可以是好朋友?
因为我之前遇过一些人
我和她相处得好
我以为,真的是我以为!我们算是好的朋友
我们算是聊得来,能开玩笑
但原来不是。
是我误会了。
原来人家讨厌我的
只是我自己白痴去当她是好的朋友
所以我怕了。
我会在想,我和你相处很好。
可是你真的是喜欢和我相处吗?
你是真心的喜欢我一起玩一块的吗?
真的我会怕我的主动友好
换来到最后自己知道真相后像个白痴一样的哭着
觉得自己好白痴。

人家说我容易相信人
我不知道这个是坏事还是好事?
还说这样的我很容易被人骗去
-.-
也有人说我头脑简单
可是我知道难听一点就是蠢啦
LOL
这个字其实我一直记在脑里
不是我介意人家这样说我
只是我在想我自己真的是头脑简单?傻天真的那种吗?
到最后我自己还是找不到答案
><

突然想到mood也来了
想跳tone一下
是不是每个男人结婚了都会找小三?
我真的想破头都不明白
也突然对结婚这件事觉得没保障
也只是觉得自己拿来给人绑着
没趣。hmm ... ...






 觉得自己像个小鸟的时候,心往外跑。困不住。
 觉得自己像个人类的时候,就是爱玩,爱闹,无端端可以哭得稀里哗啦,也不知道为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