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 无标题的标题。 ♔


想对现在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说明一下

*** 看我的部落格,必须听着我的部落格歌曲
*** 因为啊,那也是我的心情的一部分
*** 所以希望你们能够一边听一边看 =D

过了12点
现在已经年初八了!
我的假期呢依然继续着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写
但等手指放在键盘上的时候
我的脑袋变空了
不知道该写什么
多矛盾

对,我记起了
Intern!
这个假期的任务就是要开始找公司了
可是一想到头就很痛很压力
我是这样的人
一有东西要做
我的脑袋就会一直一直的在想
从未放松过!
一旦要做完心才能安心
唉。
真的烦死了!

其实我这个人很奇怪
一时我很享受一个人独处的时光
可是一时我很讨厌独处的时光
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很可怜很难过
但我很特别
这种想法能一秒变换!
真的哦!没骗你
只需要一秒
LOL
*** 这点我承认我真的很女人 -.-
服了我自己

还有啊
最近我好想好想去书局买书
之前在FB看到这作者写的东西
直接让我心动想买了
可是好像价钱不菲哦
但不管了
找一天真的要去看看
如果没货了还需要订购呢

新年做的事情就是
吃。睡。上网。看电影。
这个星期我已经看了三套电影
就今晚和爸爸妈咪弟弟还有亲戚她们一起看
喜欢和爸爸妈咪弟弟一起看戏
感觉幸福哟!
哈哈哈

这个假期我一定要好好利用
把全部我favourite起来的食谱网站
全部都学弄起来
*** 打完这行字,我也有点怀疑我自己 
LOL
还有就是要弄大阪烧给家人吃
因为大家都说赞
我自己也好爱好爱!

如果大家有follow我的Instagram
应该都看到我的头发了!
我好喜欢的发色哟
刚开始染了的时候
每一次上厕所都会吓到自己下
因为觉得自己像魔女
哈哈哈
我问我弟
以为的颜色美还是这个
然后他说这个颜色比较美
Yeahhhhhhhhhh


不写了
我现在要爬一爬Youtube网
找找康熙来了来看
别忘了我可是康熙来了的粉丝
哈哈哈



我舅母问我:你是什么星座?
我说:处女座
舅母:处女座在别人面前一直给人家很坚强,什么都没事无所谓的感觉
其实心里都很弱。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