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017
12:47 AM

期待我们见面,想你了Bae ♥

By Annαbεlla▪呗伊



Instagram



☝☝☝ Instagram ☝☝☝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October 14, 2012

๑我成功Upload到啦!!!๑

哇哇哇!

我来分享我快乐+兴奋的心情!

哈哈

上两篇我不是说如果我Upload成功就一定放上来的咩

现在来啦!

我刚Upload成功现在就马上放上来啦!

Wooohoooo

从02.10.2012想上传到现在14.10.2012才上传成功!

你可以imagine到我遇到了很多问题!

Arghhhhhhhhh

不多说!

来看看我和他的Video吧!

Yeahhhhhh





 近来的我和他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๑部落格的网友们!好久不见!๑

本来一开始的Mood是说我要记载关于我和他的故事!

=D

可是我也很突然的没那个Mood了

想写自己的心情多一点

呵呵

大家都说变了

对!

我的姐妹们有些变得成熟了也变美了

但我真的不曾觉得自己变了

还是一个Pui样

o(╯□╰)o

Hmmmm...

最近其实我制作了个Video给我的他

可是我遇到很多问题拖到至今都还Upload不到!

靠!

现在是Sem break的时段

三个星期

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还有两个星期

就等下下个星期日我就要回去了

Arghhh

好多东西拿

而且我不想回去

超级无敌的不想!

我不想回到监牢里!

╭∩╮(︶︿︶)╭∩╮

最近我也开始学驾车了

今早学第二次了

Uncle说我的眼睛到处望

好像找东西来撞酱

(~ o ~)

每当学车前的那个晚上我就会和我的比说我很怕

也很紧张

呵呵

可是每当学了一个钟头回来的时候我就会很开心

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很神奇

会驾车

哈哈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东西想说

可是突然没Feel写了

就连刚说写自己的心情也是写到这些表面的罢了

Arghhh

我是怪人我承认

我情绪化大家都认同

><!!!







妈咪说我的性格做工是不可以被困住

对!我不想以后的工作死死的坐在Office里面,当什么鬼屁O.L

因为这样我会闷着!

希望我以后不是酱

不然就惨了!

T.T


Monday, October 1, 2012

๑和我一起倒数02.10.2012的到来吧!๑

现在是10点48分

倒数一个小时十二分钟

为什么呢?

因为过了十二点

就是02.10.2012

就是我和我家的比在一起两年啦!

Hmmm...

现在啊我身在文冬

他家

=P

而我家的那个大屁股呢现在在睡觉

等下十二点就吵醒他

Muahahhahaha

和我一起倒数倒数哈!

敬请期待下篇文章!

如果Upload成功就有东西看Des!

祝我成功!

=D






你,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