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了解我☆bIkA♥

• 我的大名 : bIkA(敏瑜)

• 我的生日 : 19.09.94

• 谁传给你的 : 我COPY雯洁的咯...xD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 什么都要xD

• 近期压力大的事 : shit!!!!!PMR!!!!!!!!! 

• 想做的事 : 和我老公永远在一起咯 xD

• 有没有喜欢的人 : 有咯...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不懂噢...

• 跟谁出去最幸福 : 我宝贝老公还有死党(姐妹)

•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看情形...劝劝她们呱...

• 跟情人最想去哪 : 世界每一个角落xD

• 圣诞节要做啥 : 和老公,姐妹一起庆祝...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当然是宝贝老公...
 
• 有没有床气 : 什么咚咚????

• 有几个兄弟姐妹 : 1个弟弟....

• 最喜欢的一首歌 : 你是我的老婆(老公唱给我听)xD

• 喜欢什么颜色 : 浅粉红...

•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 废话...当然会咯...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 拜托!!!还要问的咩!!!

• 最想大声说什么 : 永远只想当你的老婆...永远都想待在你身边...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敢...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看了很多小说...

• 谁很欠打 :应该没有吧...

• 现在很迷什么 : 买鞋子 & 衣服...

• 睡相很差 : 还好娃..

• 现在的时间 : 下午 3.15

•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 没有痛恨...因为觉得这满有趣的...

• 今天天气 : 太阳...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一部分存起来...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超级多...

• 失眠后会 : 想找老公聊天...

•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 有噢...paiseh丫...

• 近期开心的事 : 我的生日和老公一起...

•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 最近很少了...变乖了xD

•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一大堆噢...

•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 以前会咯...爱玩嘛...现在只爱我老公...

•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和老公就不是很重要咯...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 追求自己的理想...做个成功的女人...

•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和他分享开心的事情...让他感觉到他是最幸福的...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25...

附加问题: na~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 还好...

附加问题: 相不相信tarot : 一半一半咯...

睡觉前第一件事: 抱着老公送的bear bear...信息老公说晚安...

起床后第一件事: 看电话...信息老公...

你的偶像:不知噢...没有特别喜欢的...

你喜欢的季节:冬天..

打工次数: 没有...

你想去的地方:日本...韩国...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不主动...不讲道理...无理取闹...小气...还有爱说谎!!!!

你会抽烟吗:一定不会...

你会喝酒吗:会...

你常哭吗:不开心的时候咯...

你常笑吗:还好咯...

都睡到几点:不定的咯...

人你会选:善良的...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命运...

你很自恋吗:还好...xD

你有穿耳洞么:有咯...

这问卷多不多:超多...xD

喜欢吃冰吗:超喜欢的...但不能吃多...

现在幸福吗:超幸福的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不只几个...很多个我都很在乎...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床,镜子,衣橱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看情况...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生活多姿多彩...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不会没有朋友...朋友很重要...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给我们全部人都很幸福..很平安...很健康...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在家好无聊...没东西做...

喜欢吃的水果:西瓜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不开心的事...

你喜欢雪么:喜欢娃...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我还要做人...而且要做个有用的人

还希望被点:什么咚咚???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不懂...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读书...但是还是要读...答应了老公努力读书...^^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上网,聊天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 越多越好咯...

Ah V附加題:形容下現在的情人/喜歡的人(缺點優點都必填):lalalala...不告诉你们...xD

你的昵称是:lalalala...不告诉你们...xD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会呱...




回答完毕~

你们看完了~

了解我了~

那就看我的心情吧~

新文章在下面娃~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