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Pmr♥

我的妈!!!!!!


真的要死了拉


PMR要来了


刚才补习回来(补国语)


等下要打电话去问下科学老师


问她本小姐能早点来吗


本来4点补习的


但没办法


老师不得空


昨天想拿科学来读


但是又不知道它说什么


所以我拉麦雯洁去


2点就去那报道


我看那老师也会大跌眼镜了


嘻嘻


xD


因为平常多补的本小姐都是没去的


xD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