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017
12:47 AM

期待我们见面,想你了Bae ♥

By Annαbεlla▪呗伊



Instagram



☝☝☝ Instagram ☝☝☝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16, 2014

☆ Random的心情,Random的PO ☆

我 ... 放假啦!
Sembreak三个星期
现在已经就快要过掉一个星期了 =C

最近的心情依然很矛盾
有事情解不开
我不懂
全部是问号???
谁能救我?
我想 ... 应该没有人。
因为这个除了自己应该没人能救得料我

其实如果我有mood想要更新blog的话
我其实应该要写一个文章的
呵呵
可是 ... 还是算料
哈哈
那些照片我都好好的存在我的电脑里
很珍贵的照片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真的谢谢你们!
希望你们毕业后都能找到份好工!
再往前冲啊!
***切记:忙于工作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D

说回我现在过着的第一个星期的sembreak
说真的
读书又说读书
现在放假又有点点无聊
哈哈
可是我还是很enjoy啦!

上个星期日是母亲节
我也买了个芋头蛋糕给我的妈咪和婆婆(妈咪的妈咪)
我不贪心
我只是希望
我这两位Superwoman可以健健康康,开开心心那就好了
爱你们的!
***请忽略我的脸 LOL



话说我今天呢又一个人去逛街
一去到就去买了戏票
买了戏票后就去吃Sushi King
因为我要和我的Salmon王子约会!
***我明天还想再去吃日本餐 -.-
吃饱后离看戏还有一段时间
所以我就去乱逛
也去了Vincci买了鞋子
好便宜
才RM22.50
真"dai"买!
=P

其实走着走着
我突然感到寂寞
我突然难过
我突然累
我突然想哭
我突然想要人抱
可是,没关系。
过了一下子我的心情就好回来了
我还是很好。
依然享受逛街

Oops ... 
突然下雨了
下好大的感觉
都听到下雨和打雷的声音了
***我最怕打雷了!:/

我啊现在就一直在痴痴的等着《爸爸回来了》第四集
《爸爸去哪儿》我看完了
超好看的!而且赚了我的好多眼泪
***没办法,谁叫我眼泪线那么浅
T.T

不写啦
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唉。
晚安啦~
***虽然我没那么早睡!LOL







Can't Describe My Feeling Right Now #
I Just Need A Person Hug Me Tight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