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 當歌星啦!《這一朝》新年MV ☆

Ok, 现在就用点官方的词语来和大家说说话先
我想你们‘应该’懂,我上了大学我只参加了一个Club
那就是
DJ CLUB

为什么我现在就是硬硬要提到这个Club呢?哈哈哈
哈哈哈
如果你有看我上一篇的文章
我想你都知道我有写说我都在忙这个那个
可是我没提到我的‘忙这个忙那个‘到底是忙虾米?

所以我现在走?跑?飞?来告诉你们啦
就是呢我们
RMMU中文台拍新年MV啦
歌词,编剧,拍摄,演员都是我们RMMU中文台的DJs一手包办!
我呢就是Make Up Team的!
帮人家化妆 =D
當然也有唱歌和拍攝啦
別問我在哪裡
自己找!
哈哈

昨天22号是我们新年MV《这一朝》首播的日子
大家都兴奋极了!
这个MV在Youtube播出后
我们得到了很多好的评语
当然,如果我说没有不好的评语那就是假的吧?
当然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
所以好与不好我想我们大家都会接受
因为这样才会有进步,不是吗?^.<

好!
我就别再说那么多废话了
来看看我们的新年MV吧!

***P/S:
谢谢星洲日报帮我们报导做宣传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269571



耗了30多天的籌劃,60多名學生歌手,50多名學生演員,1首全創作新年歌,1支新年MV,我們等你的10萬個贊!

故事簡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裡的沈佳宜是中學時代裡每個男生心中的女神。
那你還記得你的中學時代是怎麼度過農曆新年前和新年後,又或者現在是中學生的你怎樣迎接新年前新年後?
為了勾起這些被遺忘的,即將被遺忘的,可能被遺忘的新年舉動,製作團隊(RadioMMU 中文台)將會把它一小部分帶入大熒幕,
希望可以引起共鳴,拍出別具一格,另有一番風味,打破傳統的新年MV.

溫馨提醒:眼睛清一清,一起看高清!
我們一起倒數農曆新年吧!

導演: DJ 景榮
作詞:DJ 咖啡
製片人:DJ瑾芹
副製片:DJ小丁
編導:DJ 阿婆


More than 30 days of planning, 60 student singers, 50 student actors, with 1 brand new original Chinese New Year MV! And we are here waiting for your millions of likes!

Storyline: Find it hard to remember how do you celebrate Chinese New Year, or how do you prepare yourself for the festivals in the past?
Hence, in order to help you bring back your memory of those precious festival moments, the production team from Mandarin Slot of Radio MMU Cyberjaya would like to bring it onto the big screen,
Of course, with different and unique styles from the traditional Chinese New Year MV! 

Director: DJ Jing Rong
Lyrics: DJ Coffee
Producer: DJ Jin Qing
Co-Producer: DJ Xiao Ding
Choreographer: DJ Ah Poo Ricky





聽了感覺怎樣?
還不賴吧?
喜歡的話就大大力在FB Share出去丫!
叫埋你們的姨媽姑姐一起聽!
讓更多人能聽到這首新年歌曲

雖然我們都不是專業的歌手,演員,不是著名的導演,編輯,作詞
但我們就是有這份心,想把這MV搞好
也想讓我們RMMU中文台的每一個DJs有個美好的回憶
遊子們,新年記得回家啦!

Anna我提早祝你們 
身體健康!
新年快樂!
好事滾滾來!
Huattttt啊!!!


♬♬♬ 這一朝,這一朝新年歌耳邊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