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๑ Change Again ๑

我又再Change背景了

xD

這個背景給你的Fuel不同吧?

嘻嘻

一句話

我愛這一次的Fuel

這一次部落格走不同路線的風格

不再走粉粉戀愛的風格,也沒有黑黑暗暗的帥氣風格

而是走輕盈瀟灑的風格

你們有沒有Fuel到這種感覺啊?!

告訴我!你有!

因為我想聽

哈哈

不管怎樣

總之還是謝謝你們常來看我的文章

也謝謝你們常來陪我一起廢咯

老實說

部落格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一個地方讓我來松解的心情 ♥

所以看著我的文章的你們如果沒有部落格的話那就快去開一個咯

寫寫下心情

然後等以後在回憶回憶下

看看下以前自己寫的文章

我相信你會和我一樣

臉上都會有著笑容 ♥

也會覺得自己好傻的

嘻嘻

還有啊

如果你們常有更新你們的部落格

我一定會常報到去你們那裡的

: P






I ADMIT IT

I'M A CRAZY GIRL!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