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 30.08.2014 - 新的一个起点。 ♔


前一天就确定好要写部落格
想告诉我的朋友们/我的读者们我最近的。状况
也只能说不好意思我拖到了今天才来写这篇文章
呵呵
我选择在这里告诉大家
是因为,我想。
来到这里的人都是想知道我的状况的人
是我的朋友,是关心我的人才会出现在这里。

各位。
我单身了
罗敏瑜单身了
安娜呗啦单身了

在一起的三年十一个月里
我幸福过,流泪过,失望过,快乐过。
当我开口说出
我们不要继续了
你们不会知道我是想了多久
存起了多大的勇气才说出口。

以前的自己
听到别的情侣在一起了三四年
就因为一句我们不适合而说分开
我觉得这胡扯

可是原来要等到自己经历过你才知道
在一起越久
你才了解大家到底适不适合。
就像我和他
我们的爱情来得有点荒谬
见面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
在一起快踏入四年了。
我想说我们见面的次数
我想累积起来应该没有20次。

不是他不好
只是我的问题。
我,不想等了。
所以我选择分开
而且对我来说
彼此有没有对方都好像一样。

8月30号我说出分开
直到现在一封信息我都不回
电话也不接
他对我说他爱我爱到怎样怎样
为了我他委屈了多少多少
就是从那一刻起
我的心多的不是失望,不是难过,更不是感动
而是厌烦。
如果大家都爱得那么委屈,何必呢?
那一次开始我更加肯定我选择分开是对的

分开后
其实对我来说和以前没什么分别
只是FB的状态被我改换去单身,也被我隐藏了
常戴在我手上的绳子也放在别的地方了
全部他送的东西我都收起就对了

日子依然那样的过
我依然像以前一样的可以自己逛街,吃饭,看电影
就像以前他没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就是这样

有被自己吓到的是我自己的潇洒
真的一心决定不要的时候就是不要了
不曾流眼泪,不曾大声的痛哭
只是那时候在看《等一个人咖啡》的时候
无端端的想到我们的事而流泪了
可是眼泪很快就干了
我的心情还是好的
=D

其实我有想过的
等到我一个人以后
可能
以后的我就是个“剩女”了
LOL
没人要的那种
哈哈

可是不管啦
单身还是很快乐的啦
不舍难过?
多多少少还是有的啦
可是我相信很快就会过去的

等我准备好了
再向新的恋情出发吧!
哈哈哈
偷偷爱我的人
快快暗地里来向我表白吧!
哈哈哈哈哈

真心希望
往后的自己能等到一个我能在他头上变出香肠的人
然后认识后再慢慢的能把香肠换成热腾腾的豆腐花的人!


真心希望你会幸福。

4 comments:

  1.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ve been to such a cute blog... With a song and also lovely flower petals flowing down~ Nice nice :D Keep it up!

    ReplyDelete
    Replies
    1. I'm happy hear that u are always follow my blog! Really appreciate a lot! Thank you very much ya ... Have a greay day ya! ^.<

      Delete
  2. Babe 加油!你真的很勇敢
    祝福你 + 支持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babe!! 其实也没得说勇不勇敢啦~呵呵~~~=D

      Delete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