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呜呜♥

老公生病了


听老公说是吃了roti canai食物中毒


弄到老公肚子消化不到


弄到老公好辛苦


老公还说今晚去看医生


顺便区卫生部投诉那个roti canai的店


那店活该!!!!!!!!


弄到我老公那么辛苦


弄到我那么担心宝贝老公


老公要快快好回噢


老婆好心痛娃看到老公那么辛苦


muackzzzzzzzzzzzzz


想你宝贝老公~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