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17

♔ 时间过好快啊 ♔

哈!哈!哈!哈!哈
没啥事
纯粹想和大家打声招呼之余
也想和大家说经过了八个月后
我又滚回来部落格这里啦

转眼间我在这个公司做了10个月
多两个月那样就要一年了
真的不经感叹
怎么时间那么快的溜走啊
我都已经23岁啦
从以前常常说的不要长大
到现在逼不得已的要长大
而且也已经踏入社会接近一年了
我好想再大大声的说多一次
怎么那么快啊?!

时间这样的溜走
也就是说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也一直在增加
偷偷告诉你们(如果你们没关注我的Insta)
我和他在一起一年多了
这一年多里有他真好 
或许我时不时都会和他说我心情不好
而且每次都好像是在星期日晚上
可能是因为星期一要做工
星期日晚上就monday blue了先
哈哈哈
但谢谢我最爱的他每次都会有耐心的听我说我的不开心
会在乎我的不快乐 

额外话
那天我看到了某个部落格网友的女儿照片
她说她女儿考试得第一名
我就也不经意的不知道是感触还是感叹
因为印象中从以前她结婚然后怀孕生两个孩子
我都有一直在FB关注
现在两个女儿都那么大啦
我也在想如果以后我的孩子也那么大了
我会是怎样的呢?
像个aunty一样?(那是我百般不愿意发生在自己身上!
或是像她一样可以和女儿做姐姐妹妹
当然
我多希望是第二个
哈哈哈

还有刚好开了Laptop就顺便翻看回以前的照片
看回那些照片
我自己也有点佩服我自己
到底我是怎样过来的
呵呵
看回那些照片
我再照回镜子
真的只会和自己说绝对不会再像以前一样

好啦
废话完了
凌晨12点35分了
要滚去睡觉了
明天还要做工

谁叫我等的那个人还没回家
不等了
最可怜就是我了

哈哈哈
晚安。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