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老婆L.O.V.E老公♥

老公


明天你没来老婆不会生气的


因为做工要紧


因为我知道老公也是很想来的


只是怕爸爸19号我正正生日那天他不给你来


所以老公选择5号没来


19好老公说一定到


所以呢


明天老婆不期待咯


嘻嘻


因为没老公在嘛


xD


老婆现在超期待19号的咯


因为能看见老公娃


mauckxxxxxxxxx


好想你啊


宝贝老公




老婆L.O.V.E老公

Muackzzzzzzzz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