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恭喜恭喜Qoo❉

剛看Qoo老公的Fb才知道

Qoo剛生點點出來了丫

是個小王子

一直都等著她生點點出來

直到現在她生了

真的真的好替他們開心呀!

就像我以前有說過

這位辣媽是我從看她和她老公在一起

過後再看他們結婚

看她懷孕

直到剛才生了個小王子(點點)出來

真的真的很替她開心

覺得她好棒好棒!

也覺得這辣媽好偉大呢!



Qoo ,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和點點丫!

我相信你一定是個好媽咪

希望你把身體好好照顧好后

再上傳照片給我們看丫~



還有小王子(點點),

你要乖乖聽你的辣媽媽咪的話呀!

要健健康康的丫!

木丫~






 希望你們一家四口都快快樂樂的丫~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