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๑再次裝修๑

部落格再次被我鎖上

等我現在更新完了我就開回了

我想說!

我又再次換背景了~ ♥

{話說我昨天才換新的背景}

找這背景真的找到我要死

用了我大半天的時間

爲什麽換背景?

因為有個Babe說我的背景和別人一樣

所以我就換了

找到這個自己唯一喜歡的背景是很開心的!

可是!!!

我的Link全部不見了???!!!✘✘✘

不知道爲什麽的

唉~

算了吧

: 3






♥♥♥ 裝修成功!

:D

4 comments:

  1. 这个背景不错哦,
    呵呵,
    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背景不容易哦!!
    花了你不少时间吧,
    不过至少拥有你自己的风格,
    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2. 可以关注我吗?
    http://lalala-my-story.blogspot.com/
    谢谢^^

    ReplyDelete
  3. 小霊體 .. 呵呵~

    也對啦~

    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

    不管用多少時間都是值得的 :D


    Shan .. D

    要常來丫~...你留言在我的chatroom吧

    你留言在這裡我未必會注意到~因為我很少注意這裡

    ReplyDelete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