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๑節目多=照片多๑

15.02.2011

那天有幾個冬瓜來我家咯

冬瓜=好姐妹

哈哈

我們聊了好多事情

: P

聚在一起三八的

muahahahhaah~

過後我們還走路去Old Town吃東西

因為附近我家嘛





我吃的食物


肥肥薯條



 Spicy Chicken Rice {類似是醬的名啦}


老實說那個飯吃多了很!~

因為不是那雞大塊

而且那個炸雞扒的麵粉蛋絲多到離譜

油油的感覺

>.<

還是覺得錦麗吃的那根Rendang飯好吃

嘻嘻

→→→

16.02.2011


那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了

因為去偉偉家的派對

哈哈哈

第一次去他家

感覺是..........

他家真的是超級無敵的大間的!

我真的感覺我自己好像從山芭來醬

沒看過那麼大間的屋子

哈哈哈哈

去他家之前我們全部都一起去華語補習先咯



在補習的我們一樣可以很顛 

全部都很Sakai的

: D













在補習的我



有注意到嗎?

我戴的那個眼鏡歪了一邊

不是我特地的

而是那眼鏡有一邊螺絲脫了

所以只剩一邊來戴

哈哈

過後Von和麗幫我向老師拿牙籤插進去那個螺絲洞里

所以就變可以戴了

哈哈

厲害的她們

: P

還有還有我還和了老師的侄女拍了照照

這個小寶貝還有一個姐姐

因為她們是雙胞胎 ♥

可是姐姐睡覺了

所以我們只和這個小妹玩咯

她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的!♥♥♥









和小寶貝合照












 我們六點補完習就做錦麗哥哥的車去偉偉家



在車上

我的肥腿照片沒有edit過的咯




一去到他家

他在忙

我們就在酒吧台那裡拍照





好多酒的

我們在廁所外面裏面也拍

xD

但燈光拍到不美咯

告訴你們我發覺了一件事情

就是他家廚房靠近廁所那裡的燈光好贊

: P


我們亂拍后

xD

偉偉就叫我們就去拿東西吃咯





吃飽后我們全部走去他家外面玩咯

因為他們男生說要放炮什麽的


偉偉的家 ♥

前面

後面

很大間對吧

呵呵

他們一直玩炮

我怕就一直嚇到

>.<

美茵她就在路旁玩偉偉的IPHONE遊戲

我,詩,麗,還有薇就在拍影子的照片

: D


影子與我們 

我和詩




→ 我和麗




我和薇



我們三個姐妹,我,薇,麗



過後偉偉他們就放煙花了咯

那時候我們還沒來得及走去他們那裡

所以沒有錄起來

只把它拍下來咯

唯一一張煙花照


過後我們再走到他們那裡

他們放第二盒煙花



可是我也是來不及錄

他們放的時候我們只是一直在跑

因為我們站太靠近了

到他們放第三盒煙花時

我變聰明了

xD

就站回那個跑后的位置等他們放

也把美美的煙花錄起來了

因為我知道我的寶貝愛看煙花 ♥

嘻嘻

過後玩完煙花我們就進回去偉偉的家

我再吃Cendol,她們就再吃ABC咯

過後我,薇,麗也喝了啤酒



喝了啤酒過後又喝紅酒

我生平第一次喝紅酒 ♥


啤酒參紅酒一起喝

就快拿了我的命!

頭痛到頂不順!

心跳到超級無敵的快!

就連第二天去學校頭還是那麼的痛!


一大班在喝紅酒 ♥

→ 我的臉紅到夠力!!





喝完后就做錦麗的朋友的車回家

在車裏面我知道我很吵

應該紅酒發作了

xD

但也玩得很開心了

我想說我應該都不會再碰紅酒了

>.<

不好喝

味道像那個吃魚翅的醋醬

現在想起那個味道我也很頂不順

就因為我的臉超級無敵紅的關係

我親愛的媽咪也發現了我喝了酒

我就只好承認說喝了紅酒了

幸虧她沒怎樣

就說了幾句罷了

那個晚上真的是又玩得開心但又辛苦咯 ♥








這篇真的是很長的一篇

謝謝你們那麼有心看到這裡咯

愛你們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