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๑我來更新了喂!๑

我又來更新了

最近差不多每天都出去

新照片就越堆越多沒有放上來

所以今天把一些照片放上來先了


新年期間的我















新年期間也在婆婆弄了火鍋






























上個星期日也和姐妹們出去Facial + 撈生+唱K

和家人吃了早餐先才出去





本來打算在Sushi King撈生+吃壽司

可是發生了一些X事!

結果打包了撈生還有我們點的食物拿去唱K房撈+吃









撈生

超級無敵好吃的!






全部在撈撈撈

我一直在那邊喊喊喊叫他們不要搗蛋弄髒K房

>.<

因為等我們唱完后

我們女生可沒有力收拾

{其實那個K房是不能帶外賣近來的}

{可是因為Von的BOSS我們才能拿進來吃的}



在K房的我們



女士們



男士們




 回到家的我

頭髮夾上來看到臉好圓



這個星期我差不多每天都出去

卸妝卸到我很累

因為玩到很遲回家

然後又要卸妝的

嗚嗚

我不想出了喂!

>.<









I REALLY SO MISS YOU, HUBBY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