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๑簡單的一篇๑


我多下就要化妝

然後去補習了

{喂喂喂~我有原因的}

{別以為我醬Sakai+沒腦化妝只爲了去補習}

@@

我是因為補習過後直接去偉偉家的派對吃自助餐

→→→

話說其實我有好多出街的照片都還沒上傳

且大多數都是美食來的 ♥

哈哈哈哈

等遲些吧我再上傳來這裡

不說咯

要去準備了

塔塔~






我愛你,虎比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