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185天=半年●




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酱就和你过了185天 = 半年

能说和你在一起最久了

以前和你在一起3个月时就会一直想要几久才能半年呢

现在已经半年了

心里就想着说

要几久才能一年呢

这半年以来的我不像以前那样

以前晚上不开电脑开到3点多就会睡不着

但和你在一起了

就比较乖了

晚上不开电脑了

只等你的电话

以前收到一大堆的信息

现在已经逐渐减少了

现在要是没了你

我的电话也不需要用了

因为在电话里找不到我想找的人

就像之前你去泰国的时候

我的电话就很少用

老公

虽然我不知道你懂不懂今天是什么特别日子

但老婆希望你不会忘记

老公

你可是老婆的依靠噢

有你就是老婆最幸福的事

老公你曾说过我们不只要3个月还是半年

我们要的是很久很久很久的在一起

这老婆可记得噢

你说道可要做到丫

我爱你宝贝老公

muackzzzzzzzzz


++bIkA Just Only Love You Baby++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