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无题●



hohoho

本来今天懒惰写部落格的

因为萍借了花样男子的戏给bIkA看

嘻嘻

但是想到星期六的照片都还没上传给宝呗们看

而且昨天晚上去瑜珈回来冲好凉

38的去穿上今天要穿去学校的制服来拍照

而且也带了隐形眼镜拍照

嘻嘻

喜欢喜欢

因为看到眼睛大大

xD

昨天bIkA穿了制服拍了4张照照

所以过后的4篇文章都有bIkA穿制服的照照咯

每一个文章一张照照

xD



-------------skip--------------



今天在班上老师也是没上课

因为我们还没拿到课本

所以我们就玩保卫国家咯

{幼稚烈}

xD

一开始就和丽玩咯

伟就和莹和嘉玩

丽一直都包围着我

呜呜

所以输了

过后伟和丽和我玩

但是玩到一半还是没玩了

过后丽和伟玩咯

两个贪到活

{其实bIkA也是啦}

xD

一直想包围对方全部的国家

嘻嘻

玩到一半丽叫我代她玩咯

我也OK咯

那个臭伟啊

一直顶着我的路

让我都不能包围他

他X的

xD

过后我就和他说不要玩了啦

我都输了

他说我也是乱点的啦

玩啦

Ok咯

相信他

怎知道玩多一下下

他把我的国家全部包围到完

气死我

竟然骗我

呜呜

又输了



在这班也蛮不错的


一起玩一起癫


一起ZAD对方

xD



-------------skip--------------



昨晚等老公的电话等到睡着了

半夜3点多醒了看到老公的信息

感觉很窝心

嘻嘻

muackzzz

爱你丫宝贝老公



++Just Love You Baby++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