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4P班●

昨天第一天去学校

一个字

闷!!!!!!!

一直坐在礼堂又不分班

那里的猪老师一直在说耶稣

烦!!!!!!

本来今天都不打算去的

本来!!!!!!

可是妈咪最后还硬要bIkA去

说什么才第二天一定要去读书

过后就去咯

也是在礼堂

但今天就好很多咯

分班了

有9班

bIkA读第6班

{4P班}

不用宝贝们说

bIkA知道自己很差

xD

非常幸运和以前一样的朋友一起读同班

但也有少许的不同班了

呜呜

我想今年的4P班也是非常

我想老师也beh tahan

就因为有我们的存在

xD



-----------------------------------------------skip--------------------------------------


不知道是不是还不习惯早醒

这两天一读书回到家就想睡觉



haizzzz


++Just Need You Baby++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