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Meaningfull 10 sentence●

1.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会朝着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



2.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吵架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3.付出真心 才会得到真心 却也可能伤得更彻底;

保持距离 就能保护着自己 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4.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5.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会喜欢你的人。



6.就算是believe,中间仍然藏着一个lie字。



7.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8.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9.为你的难过而感到快乐的是敌人,

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

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就是那些该放进心里的人。



10.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

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到最后还是一句话: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不管是你喜欢的人、你爱的人、你的好朋友、还是你讨厌的人都好,你依然要好好地珍惜他们。




Ps:{Copy from email}


++Just Love You Baby++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