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倒数2010年✟等待♥




这张照片是昨天才拍的捏

今天可是2010年的第一天捏

宝呗们

昨天的你们怎样庆祝2010年的到来丫

昨天bIkA本来要和丽出去的

可是!!!!!!!!!!

到最后还是没出

第一和妈咪吵架

{也不算吵架啦}

被妈咪骂

没心情了

过后还是和妈咪好回

和妈咪舅母她们在婆婆家自己倒数咯

{无聊}

xD

过后过了12点就去吃宵夜

怎知道去了第一间si beh多人

去第二间

也是爆满

第三间也是很多人

但还好有找到位子做

吃roti canai

bIkA吃到饱到活了

心想...

算了吧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

所以吃吧

结账的时候看到某人

感觉很

黑到爆炸

他本来没看到我的

只是他的货

他的女友

xD

看到我就和他说了

他转过来时

bIkA时运高看不到

xD

回到家看到3封信息

是薇还有丽 

就和她们说我刚看到谁咯 

2009年1月1号

就那么黑了

真的是他X的

过后丽打来给我

和我聊了一个钟头多

蛮搞笑的

我们38了很多东西

突然间妈咪进来我房间

吓死我

我立刻关电话

原来妈咪进来和我睡

2009年12月31号就酱过了咯



--------------skip------------



2010年1月1号

{就是今天咯}

特别迟醒

因为昨天3点多才睡

{老公知道了别生气丫}

睡醒时已经11点了

然后去冲凉刷牙洗脸+搽脸

过后换衣和妈咪+阿姨+舅母出去吃早餐咯

因为昨天晚上吃了很多

所以叫了个咖喱米粉(小的)

吃饱了妈咪+阿姨要去Eng Hong买东西

bIkA就和舅母去买表弟的裤头带

过后回婆婆家

bIkA和舅母等阿姨和妈咪回来咯

因为我们全部又要去看衣服

xD

Super开心

因为又买了件长裤+一件红色的衣

{终于有一件红色的衣了}

xD

因为bIkA之前一直就给她们{妈咪她们}念说bIkA一直买黑白灰的衣

现在不用给她们念了

xD

其实现在买的衣都是等新年穿的咯

所以妈咪说不能全部黑白灰

嘻嘻



--------------skip------------



bIkA的宝贝老公明天就回来了丫

super double triple开心

好想念他啊

这几天都没老公陪

真的好不习惯

呜呜

但很快的

明天老公就回来了

嘻嘻

等待老公回来

muackzzzz

++Just Love You Baby++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