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回顾回顾2009年●




最近看宝贝们的部落格

很多都是说回顾2009年做了些什么的

那bIkA也跟风就一起回顾下今年到底经过了什么

想想回今年的人生过客都还好

而且自己都有点改变了

其实不止自己改变了

有些朋友也是一样改变了

过客 : bIkA电话情人{有很多}

xD

{老公别生气丫}

但自从和老公在一起了

当然全部没有了

自己改变 : 就是和老公在一起了...晚上也很少少少上网了...答应了和老公要好好努力读书...就从2010年开始...\

朋友改变 : 有些变生疏了...有些从仇人变好朋友了...@@

家人 : 一定没有改变...还是一样是个幸福的家庭^^


bIkA和过客的故事

想起回上次洁生日

我们去Megamall的时候

看到了他和他女友

感觉好好笑

想回以前他是我第一个电话情人

{在Form 1吧}

没见过面的

那时候中秋节晚上看到他和另一个女生走在一起

bIkA哭到要活

哈哈 

想起来bIkA真的是搞笑

现在过了两年了

看到了他和另一个女生手牵手的

心里的感觉不是哭泣了哦

而是在想他还记得我吗

哈哈

其实管他记不记得都不重要

反正bIkA对他没feel了啦

xD

直到今年的7月4日我懂了幸福的存在=也懂了他的存在

7月5日bIkA接受了他

他是谁???

当然是bIkA现在最爱的老公

xD

宝贝们

想知道bIkA和老公是怎样认识的吗

嘻嘻

想知道的话就留言告诉bIkA

{卖个关子}

xD

那bIkA就告诉宝贝们咯

老公

不知不觉我们就快要半年了

这半年里有了快乐...有了悲伤...有了眼泪...但也有了幸福

在情侣之间吵架是一定有的

我们之间也是难免的

xD

但最后还是好回

还记得有一次我真的把你弄到好伤心好伤心

你说你差点想说分手

幸好幸好

还是没说出口

嘻嘻

老公

老婆和你在一起虽然有时会觉得不开心

但老婆不曾忘掉你给我的幸福感觉

8月31日我们见面了

那是第一次被你紧紧抱在怀里的感觉

那种感觉不曾忘掉

9月19日老婆的生日

老公也有来和老婆一起庆祝

老婆还收到了老公送的礼物

那时候回到家自己竟然流泪了

但这眼泪不是难过的

而是幸福

老公

希望我们永远都在一起

在新的一年里

老婆会努力读书

老公努力的做工

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老婆在这里要大大声的对老公说

当你的老婆

就是我最幸福的事

老婆永远都只属于你的!!!!



++Just Love You My Man++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