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担心✟需要宝贝们帮忙●



昨天晚上bIkA不是说心情吗

就因为老公去泰国之前没发信息给bIkA

所以bIkA就一直对电脑

根本没看电话

怎知道差不多1点多bIkA关电脑了

一拿电话来看

原来有老公的信息捏

{开心ing~}

老公之前和bIkA说他是8点多那样去的啊

怎知道10点多差不多11点了才去

看到了老公的信息

是在10:45++发来的咯

老公叫bIkA好好照顾身体

他说很舍不得bIkA

嘻嘻

也叫bIkA等他回来

但看到最后一句

心里就乱想了啦

说什么希望能平安回来

什么意思啊!!!!!!

什么希望沃!!!!!!!!!! 

是一定要平安回来!!!!!!!!!!!!!!!!!

你这个臭老公

真的让老婆胡思乱想了

别让老婆担心你好吗

星期六一定要跟我回来

老婆等你

muackzzzzz

好想你啊老公



------------------------------------------skip----------------------------------------



宝贝们

bIkA需要你们帮忙丫想问你们丫

你们知道八度空间最近的广告

说几月几号做什么戏的

(有个戏名是鸟巢什么梦想的,也有个好像是"虫不知")

那个广告的英文歌是什么歌名啊

女生唱的

快歌来的

如果知道的话请留言告诉bIkA丫

谢谢

muackzzzzzz



++Just Love You Baby++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