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心情不好◕♂



臭老公

和你说好了丫

叫你要去泰国之前信息告诉我

但怎知道我回来的时候

的确有看到信息

而且是看还有5封

没有一个是你

弄到我心情都不好了

臭人

你才去还不到一天

想你了

怎么办

这几天晚上没有你陪

我不会找别人聊电话

而只是对电脑

就一直一直上网

半夜才睡觉

就让我这几天当个“乖”女孩



-----------skip----------



31号到底怎样办啊

就是明天了

怕出不成啊

明天可是2009年最后一天了捏

今年不能和老公一起倒数

也希望能和姐妹们一起倒数明年的到来

希望明天出去后

回来不会不开心

不会有寂寞的感觉

不会有想哭的感觉吧




++Just Love You Baby++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