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改变●



多两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bIkA要改变!!!!!!

bIkA要改变自己!!!!!!!!!!!!!!!!!!!!!!



Anti 零食
Anti 煎炸食物
Anti 巧克力
Anti 快餐
Anti 寿司
Anti 淀粉食物
Anti 糖果


need 多做运动
need 多做运动
need 多做运动
need 少吃东西
need 少吃东西
need 少吃东西



就算一年不可以

那就两年

两年后的我一定要瘦妞

不是现在的肥妞

这两年一定要不断不断的努力


bIkA,你可以的!!!!!!!!!!!!!!!!!!!!



--------------------------------------skip-------------------------------------




今天晚上bIkA的老公就去泰国咯

去那边做么涅???

一定不是去那里不三不四咯

如果去那里不三不四

bIkA一巴两巴给他呢

xD

但bIkA相信老公

老公去那里谈工作的事情

所以31号倒数老公也不能陪bIkA咯

{相信明年一定可以和老公一起过}

xD

老公在2010年1月2号才回来

{感觉好像很久酱}

xD

31号倒数还在找人一起去JR

如果少人去的话就不去了咯

问了几个姐妹

一个不是去云顶就是出坡

haizzz

看看有没有奇迹发生

姐妹全部飞着来告诉bIkA要不要出咯

xD



--------------------------------------skip-------------------------------------



他X的

刚电话不知怎么了

冲不到电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charger坏了还是电话battery坏了

beh tahan了拉!!!!!!!!!!!!!

xD

才11月酱买那个charger

现在又坏了

huh!!!!!!

bIkA要换电话!!!!!!!!!!!!!

等bIkA存了点钱就去买电话

买二手的也好什么都好

就是好过我现在这个烂电话

存钱第一!!!!!!!!!!!



++Just Love You Baby++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