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๑元宵節๑

17.02.2011


在家的我



初十五是元宵節也是新年的最後一天咯

我,薇,Von,宇一起去海邊

說要拋柑的還有放孔明燈

可是到最後

柑也沒有拋到

{忘了帶柑去}

孔明燈我和Von也沒有放到

因為TC ONE的風真的SIBEH的大

根本就是放不到

而且孔明燈全部都被風吹破了

你說那時候的風可以想像到時幾厲害的!

>.<

然後薇和宇就去打包蜜瓜西米露

因為我超級無敵的怕貓不敢坐在那裡喝

所以Von就陪我去KFC打包我愛吃的東西咯

我們全部打包完后

很厲害的

不知道要去哪裡吃

所以很好意思的坐在MCD那裡吃

{講明我們是沒用叫它們的東西來吃的}

囧!

我和Von都有拍了幾張影子的照片

等遲點Von上傳在FB里后我再上傳來這裡咯


在車上回著家





回到家時竟然看到我的指甲斷了!

真的氣死我的!












有沒有注意到我的衣服有“鑽石”在閃閃發亮著

: D

其實那一天玩得還不錯

只是很遲去

九點多那樣去十點多那樣就回了

第一次去一個鐘多醬就走人

呵呵

→→→

有沒有發覺我是不是一直出去?

呵呵

我終於很勤勞的把全部的照片都上傳來這裡了!

我覺得我自己好乖 ♥

muahahahahaha

我看下個星期又有新照片放來這裡

因為下個星期和另幫姐妹出去咯

你們又"yao pai tai"照片了咯

哈哈








其實有幾張我自己的照片我還保留著不放在這文章里 ♥

因為我想每一個文章放一張我愛的照片

就像醬

: P






愛你,虎比!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