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๑02.07.2011๑


My Dear Happy 9 months anniversary

That picture nice or not leh ???

Just now I bathing then think dou this idea

Woohooo

P/S: I'm so Creative WOMAN

xD

→→→

尝试用英文写这文章

可是抱歉

我失败了

@@

昨天早上我很有Mood的想说把自己的头发弄成卷发

P/S: 我第一次用

结果失败了!

呼~~~

算了吧

我自己卷到很难看

所以我还是拉直回了

呼~~~~

P/S: 其实也没有很直 >

过后再化个妆

想说我一定要画个大眼妆!

所以就试下咯

化好了

也戴了假睫毛~~~

hmmm

效果是不错啦

可是我自己忘了用Mascara刷下睫毛了

所以眼睛还是看到不是很大

呼~~~

来看看我的成果吧




那些亮亮的请忽略掉 >< ~~~ 我放这个是我喜欢那个Effect的颜色!













Woohooo~~~~My Dear , Happy 9 Months anniversary ! 

We fall in love - 273Days = 9 Mont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