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๑简单快炒的美极面๑

刚自己看<Tee@Kitchen>的新帖

里头有教到炒美极面

所以自己三八的炒来吃吃看!

woohooo!

味道很棒!

我自己还加了两条香肠

切小粒

炒了后再捏了一粒酸酐汁

P/S: 吃起来好像吃Mee Mamak酱

赞啦喂!

=P

来看看我的烹饪作品吧!

哈哈

简单快炒美极面 ♥


 
看起来蛮不错吧~~

嘻嘻

→→→

明天拿成绩单

我的MPP们的妈咪全部都说要来拿成绩单

只是我的老妈说她不想去拿

说懒惰厚~~~

@@

我的妈咪真是怪咔

我顶了她的嘴

她才好像要去

我真的要Pengsan去!


不写了~~~

闪人了咯

=D









大家早点睡咯~晚安 =P

虽然我自己也没那么早睡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