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๑MPP๑

我来咯!

补回之前这帖子>>>>๑今天又去逛街+Facial去了!๑漏掉的照片

来看看吧~~~

我爱的她们 ♥








请忽略我的嘴巴 @@





上次和宝贝约会,少放一张照片上来


→→→

美茵在泰国买了手信给我们几个MPP呢!

Woohoo~~~

来看看吧

VOn帮我们刻上名字的咯

我的笔和玮的笔有笑脸的烈!

是我自己刻的

=P












 




很特别的一支笔吧?

哈哈

不是一支

是七支!

我们七个MPP

woohooo~~~

其实美茵还有送我们一人一个MIni颜色笔的锁匙圈

嘻嘻

很喜欢

=D

 美茵~!

谢谢咯!

Aligatokozayimas !

^.<




最爱就是你啦!宝贝!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