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唉唉唉~❉


最近真的衰事連連!

弄到妞現在都不期待去那個晚宴了!

唉唉唉~

什麽屁都不順!

都不知道誰在詛咒我!

現在都一直在煩著衣服的問題!

買了兩套衣服!

但到最後還是要和別人借!

就等於妞買了衣服都是白買了!

又要和人借外套!

LAM SI LAM GAP誰可以借我沃!

現在Von在幫著我借外套!

真的有夠氣死我了!

隱形眼鏡也是的!

到現在我等那個POS LAJU來也還沒有來!

都夠氣了!

什麽大便都不順!

到了明天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樣!!!!

我真的不知道!!!!!











給我知道是誰在詛咒我ta就死!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