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真的不曾去計劃了❉


多四天就是妞妞的生日了

這一次妞妞不再像以前那樣為自己計劃要怎樣慶祝生日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以前的自己總吵這媽咪快快去訂蛋糕

因為自己要和朋友一起慶祝生日

但現在不再將了

不再去想要訂什麽口味的生日蛋糕

不再去想要和朋友去哪裡慶祝

真的不曾去計劃了

或許妞去那個慈善晚宴就做慶祝了自己的生日吧







我只想做個有夢想的女生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