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寶唄們敬請期待❉



這張照片就是妞去那個慈善晚宴的其中一張照照丫

今年的生日真的好難忘好難忘

真的謝謝我的姐妹們

妞妞有好多好多的照片還有短片想和寶唄們分享

可是妞妞也要整理好先才給寶唄們看的嘛

所以給妞一點時間呀

妞妞一定會一次過寫完妞妞去晚宴&還有妞妞的生日的文章

寶唄們敬請期待丫~







HAPPYING~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