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F*ck♥

本来公主真的不想那么粗鲁的


可是真的忍无可忍!!!!!!!


真的超级的讨厌!!!!!!


有人冒充公主的名在宝贝们的部落格里乱留言!!!!!!!


而且还骂公主的宝贝们什么贱女人什么的!!!!!!!


F*ck!!!!!!


简直气死公主了!!!!!


礼貌点就叫你冒充者!!!


不礼貌的话直接叫你s*h*i!!!!!!!!!!!


和你说公主最讨厌有人冒充公主!!!!!!!!!!!


而且还让公主被冤枉!!!!!!


你撞墙死掉算了!!!!!


Photobucket


废材!!!!!


别让公主再知道你冒充公主!!!!!!!


还有不只冒充公主!!!!!!


而且还乱在公主的部落格写什么丑的!!!!


拜托公主丑关你屁事啊!!!!


别再冒充公主和宝贝们!!!!


不然决不饶你!!!!!!


Photobucket



-------------------------------skip----------------------------


宝贝们


对不起娃


这文章公主写得有点过火了


但公主真的很生气有人冒充公主


如果宝贝们看了这文章对公主的文笔反感的话


公主在这里和宝贝们说对不起


宝贝们


如果有人冒充公主


你们记得留言告诉公主娃


谢谢~



公主只


老公炜


6 comments:

  1. To: Bika公主

    没关系..
    我们别理那里无聊+白痴+傻嗨の人 !!
    他们这些人简直是吃饱没事做 !!
    要到别人部落格批评别人,还不敢把她の大名附上 !!
    还要盗用别人の名字 !!
    真令人讨厌呢 !!
    还让我误会了Bika公主 !!

    请那些无聊+白痴+傻嗨の人滚远点吧 !!
    请你们这些没脑の人不要去糟蹋别人の部落格 !!
    如你不喜欢Bika公主,也轮不到你们这些人批评她 !!
    你们觉得她不美,并不代表其他人也是觉得他不美 !!
    所以就请你们这些人有多远就滚多远吧 !!

    ReplyDelete
  2. 公主不要酱生气了啦~
    不要理那种人~
    我觉得公主很美啊,又可爱哦~
    不要理他们~他们妒忌你美吧了~
    还有请问我口以跟公主做朋友吗?

    ReplyDelete
  3. ♥FīšĤβåLじ ь эь ээ —━╋敏๑•ิ.•ั๑

    哎哟...我没有美和可爱娃...
    你才可爱^^
    当然可以做朋友啊
    要常来娃

    ReplyDelete
  4. 有啦~^^
    我不可爱啦~BIKA公主最可爱^^
    我一定会常来的^^

    ReplyDelete
  5. ♥FīšĤβåLじ ь эь ээ —━╋敏๑•ิ.•ั๑


    真的没有哇
    我不可爱也不美的
    你才可爱呢
    你说的噢
    等你到来^^

    ReplyDelete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