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๑You're Always On My Mind๑

二月二月了!

很快就三月了 ♥

Muaahahahaa

開心開心

: D

你們都知道我期待什麽的

嘻嘻

不知道和你見面的時候你會是什麽樣的表情呢?

不知道和你見面的時候我們會不會很尷尬啊?

我想我會...

xD

不知道和你見面的時候我的心會不會一直撲通撲通的跳?

不知道和你見面的時候我們會說些什麽?

不知道和你見面的時候你會不會告訴我你看到我你也很開心?

這些的不知道我都好期待發生啊!

: D






Hubby ,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