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๑遲來的新年快樂๑

現在喝著媽咪剛打包回來給我的三色奶茶+涼粉冰

一邊打文章

: D

在這裡我要和你們全部說一聲新年快樂!

哈哈

年都快要過完了我才說

xD

抱歉抱歉

嘻嘻

爲什麽我現在才會說新年快樂呢?

是因為我要更新關於新年回家鄉(SEGAMAT)那裡的事情咯

本來我很開心不用回了的!

因為那裡水災

怎知道

年30的時候說那裡沒水災了

路可以走了

所以我沒得說不要回

回到那裡就聽到姑姑說她們那裡的SuperMarket賣的包包全部50%大減價

很好!

我買了三個咯

一個是錢包

一個是出街包包

一個是讀書書包

嘻嘻

我們共買了十一個包包

呵呵

爸爸送給表妹表弟她們全部一人一個

十一個書包買了差不多RM160++

便宜到爛!

每次媽咪回到去一定是當廚師

呵呵

來看看年初一到年初二我媽咪都煮了什麽好料吧


03.02.2010
 





04.02.2011

還有幾樣菜,可是我沒拍到








初二那樣就是四號下午媽咪煮好吃飽后我們就回了

我們差不多四點多那樣才回到關丹

回到關丹后就等於我的新衣可以陸陸續續開張了

xD

在家鄉那裡我都沒帶新年衣去穿

因為在那裡都整天在家的

所以穿來也沒人看咯

呵呵

晚上就穿美美去婆婆家那裡咯

嘻嘻



很悲哀的是我舅舅一看到我就說我肥了

我的媽咪!

沒辦法咯

那是事實

: P

不寫了咯

下一篇敬請期待咯

同樣的會有很多美食的照片還有我的自戀照

哈哈哈哈






我想你 ♥

1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