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牵了手就不要随便分手♥

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觉得很甜蜜 总觉得多一个人陪、多一个人帮你分担,
   你终於不再孤单了,至少有一个人想著你、 恋著你,不论做什么事情,
   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随著彼此的认识愈深, 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
於是问题一个接著一个发生, 你开始烦、累,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说爱情就像在捡石头, 总想捡到一个适合自己的,
   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捡到呢?
   她适合你,那你又适合她吗? 其实,爱情就像磨石子一样,
   或许刚捡到的时候,你不是那么的满意, 但是记住人是有弹性的,
   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 只要你有心、有勇气, 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头,
   还不如好好的将自己已经拥有的石头磨亮,你开始磨了吗?



很多人以为是因为感情淡了, 所以人才会变得懒惰。 其实是人先被惰性征服,
   所以感情才会变淡的。




   其实爱、恨往往只是在我们的一念之间! 爱不仅要懂得宽容更要及时,
   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转变罢了! 当有个人爱上你,而你也觉得他不错。
   那并不代表你会选择他。



我们总说:「我要找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才会谈恋爱。」
   但是当对方问你,怎样才算是很爱很爱的时候,
你却无法回答他,因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没错,我们总是以为,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
   可是後来,当我们猛然回首,我们才会发觉自己曾经多么天真。
   假如从来没有开始,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
   其实,很爱很爱的感觉,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後才会发现的。
   或许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侣,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



可以随时牵手, 但不要随便分手





分别了,还能再回来吗? 如果回不来我们该如何是好。 
   不敢奢望我是和你相守一生的那个人,只盼我是给过你最刻骨感受, 
   铭记终生感念终生的人。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