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她们都懂♥

她们都知道


她们都懂


我是多么期望你来陪我过生日的


她们都懂


她们都知道我和你在一起后


都没在班上哭过


因为之前的那些垃圾都让我每次掉眼泪


她们都知道


她们都说我很幸福


她们都知道


我说我不怪你


你没来我的生日


那是假的!!!!!!!!!!!


那是假的!!!!!!!!!!!!!


因为我做错事


所以我不能说什么!!!!!!!!!


那不代表

我不希望你来陪我过生日!!!!!!!!!!!!!!!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