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๑05.07.2011๑

05/07/2011


那天我,Von还有薇去了丽的家

Von去丽的家主要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要帮丽**

哈哈哈

帮了她**后

薇也帮丽**咯

我临时说放学直接去丽家

没拿到衣服去丽家冲凉

所以和丽借衣服穿咯~~~~

P/S: 穿到我像大肚婆 >

然后我们一起吃炒Maggie

P/S: 自己炒的当然超好吃的!我们还共用一个超大的碗来一起吃面~=D

过后我就和Von sakai的用丽的DSLR拍照

等她们弄好了后

我们又一起拍照

然后又走出丽的家外拍照

真的够力的咯

哈哈哈

来看看照片咯

Woohooo~~~

我们四个MPP都颠疯了~~~~~ 

少了三个MPP :(




那个Peace是丽的手指 =P






我的舌头很长~~~哈哈



















Von说我笑到很sibeh灿烂!@@











Oops~~~儿童不宜(我的可爱中指) =P






傻婆薇



她们都傻了! =P



丽,Von,薇











四个MPP = 四个孖下体 = 四个好姐妹!♥.♥

















请忽略我的脸 @@



她在做么?哈哈






兴奋过度 >.<







我们总爱丑化自己!@@
























我们几个真的是好到没话说

我们做什么都能在一起

我们也有聊不完的话题

因为我们的话题没有底线

什么都能聊

什么都能顶一轮

=P

我看我们真是只差没在一起冲凉罢了

哈哈






We were CRAZY with each o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