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๑男人,女人๑

部落格换了背景也换了歌曲

觉得怎样?

感觉不错吧?

呵呵

→→→

昨天和丽,薇,茵,嘉放学后去喝茶

本来说要吃韩国餐的

但没开

她们也说最近缺钱用

所以我们去Old Town吃东西

玮和她的朋友去吃日本餐

P/S: 我又要啦!

@@


我们的食物和饮料 ♥

有些饮料没拍到咯




吃饱后

她们就各自回家咯

我就和丽一起走路去她家

然后再叫爸爸载我回家

→→→

男人也是人

当然能做错事

当然也会得到原谅

可是所谓的"能做错事"永远都不是在感情上

因为在感情上男人女人都是永远不能做错的!

我只能说

有时我们看到一个认为他是个一百巴仙的好男人

但到最后还是一样口花花

身为朋友的我们都对酱的男人感到很失望

更可况是身为女友的她们的感觉有多难过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明知你们的女友会生气但还是要做?!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明知酱做是错的

也知道可能会因为酱而导致分手但还是要酱做?!

因为我很肯定我们不是你们那些人

所以我们(男生+女生)都不明白 @@

还有!

有些女生明知道那男生已经有女友了还有那边装爹一直找那男生

P/S: 我看是不怀好意的要抢那男生过来

搞屁啊!

可不可以自爱一点

我最讨厌酱的女生!

你们真的很不要脸

可不可以留点自尊给自己啊~

你觉得如果身为女生的我们都看不起身为女生的你

你觉得你们抬得起头做人吗?

就算抬的起头做人我看你老爸你老妈也都抬不起头做人吧

也不敢承认有你酱的女儿

呵呵



不能消灭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女人,

不能保护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一旦妳累死了,

就會有别的女人花妳的錢、住妳的房子、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所以啊女人一定要好好的爱自己!



 



以上我只是有感而写 =D  


我爱和你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