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開心✟簽了個Course❉

明天不用早早起身

想到都

xD

但就有補習咯

沒關係

星期日沒補習就好了

哈哈

我的Moral老師說星期日的補習沒補了

開心到!!!!

根本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xD


跳跳跳


今天學校禮堂有個大學/學院展覽會

是給我們初中四還有初中五的學生的

因為過多一年還是兩年醬我們就畢業了

然後就要自己選擇要去哪個學院或是進大學

高雅也有在我們學校做展覽

笨妞簽了個Course

Personal Make-Up Course

這個Course是RM199

Deposite要給RM5

笨妞和朋友借了錢就給她們咯

過後回來問媽咪

媽咪好像是不給!!!!!

氣!!!!!

過後又好像給醬

都不知道媽咪想什麽的

唉~

不管怎樣

笨妞一定要去啦!!!!

最多和媽咪一人給一半錢!!!!!





PS :

蘋果生日的照片已經整理好了

有可能明天還是後天才上傳丫

寶唄們

敬請期待丫~

xD





女生永遠都是愛漂亮的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