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蘋果生日篇❉

星期三幫蘋果慶祝生日

很開心丫

媽咪幫我弄了蛋糕還有Agar-Agar

薇弄了三文治

潔弄了香腸和魚圓

還有壽星女弄了Popiah還有煎蛋

她的Popiah真的超好吃

笨妞超愛!!!!

xD

看看照照吧


薇,潔,還有壽星女的傑作

xD



補習老師弄的義大利面

好吃呀!



媽咪弄的Agar-Agar



Coca-Cola




壽星女-蘋果


潔 & 薇


等我們吃飽了我們就坐著聊天咯

過後笨妞就假假說要去廁所

然後薇也說一起

xD

其實我是要從冰箱里拿蛋糕

薇要點蠟燭

潔就在裏面關燈

我們就把蛋糕捧到蘋果面前

對她唱生日歌

嘻嘻

感覺上她很像哭了

xD

因為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要弄蛋糕給她

她說她真的很Surprise

嘻嘻

寶唄們

Show time !

看照片

xD

 
媽咪弄的芝士蛋糕

{她們幾個傻婆說很像買的}

xD



壽星女-蘋果



許願+吹蠟燭



切蛋糕咯




再一次清楚的給寶唄們看

笨妞媽咪弄得芝士蛋糕

^^

好吃


和壽星女拍照

 



分派蛋糕



KISS

 
蘋果生日後就大一歲了丫

要每天都開開心心丫

愛你丫我的好姐妹

再一次和你說生日快樂

{雖然過了}

xD

木丫~




PS:

妞妞今天出去也拍了些新照片

遲點上傳丫

寶唄們

敬請期待丫~










你是我的誰?!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