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要考試了❉

下個星期考試了

但笨妞書都沒有拿來溫習

最近的妞真的好懶啊!!!!!!

唉~~

考試考試考試!!!!

煩煩煩!!!!


跳跳跳


昨晚笨妞收拾書包時

凱庸從日本打來和妞聊天

其實也不是昨天而已啦

xD

而是他已經幾天打給妞了

可是我沒接到

因為他打來給我的時間不是笨妞在瑜珈就是笨妞在補習

呵呵




PS:

昨天和前天都拍了很多照照

笨妞遲點才上傳丫









好想睡覺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