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和姐妹們出去❉

星期六和姐妹們出去

我們去看戲

看那個阿嬌做的那個《出水芙蓉》



這套戲都還好罷了

不是很好看

尤其是結局

都怪怪的

呵呵

過後笨妞去Sushi King吃壽司

{妞的最愛}

因為看了戲很

看看妞妞吃了什麽吧


{那個紫色的碟子是裝鰻魚的壽司}

{可是妞吃掉鳥}

xD


 

各種各樣的壽司




超好喝的湯

好鮮甜丫



壽司師傅

{偷拍的}

xD



SHOW TIME

自戀照

xD




妞的傑作


全部都是妞吃的

妞很恐怖烈

吃了好多

xD

過後吃了我們去唱歌

~

妞做了一件“魚”的事

就是吼~

妞妞站在唱K房里的沙發上自拍

然後給我們家的Von的BOSS看到了

{BOSS=她的老公啦}

xD

他還以為自己看錯

向後退再看多一次

OMG~

簡直是“魚”死我了


惠送給壽星女- 蘋果的生日禮物

一個蘋果可以變很多個顏色的

過後差不多7點多醬妞就回家

其實還有剩45分鐘醬

但沒辦法

因為笨妞想到爸爸載弟弟學武術回的時候順便載埋妞回家

就不要爸爸跑兩趟咯

所以只剩蘋果和佩詩兩個人唱完它咯

呵呵

其實妞妞也在Body SHOP 買了Cleaner還有Tonner

本來好想買Scrub的

可是帶不夠錢

嗚嗚

如果媽咪在妞一定可以買一整套洗臉的東西了咯





PS :

妞妞其實還有很多新照片

可是有些還沒整理好

整理好了再上傳給寶唄們看丫

還有妞妞今天會煮晚餐給爸比吃丫

因為妞妞的爸比明天生日

今天提早幫爸比慶祝

笨妞煮了的食物會拍上來給寶唄們看丫

寶唄們

敬請期待~








L.O.V.E. SUSHI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